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4, 2010

快乐 得来不易

你相信我这个人能用三年时间
放下一个我曾经深爱过的她吗?
一个曾经被我视为所有的她
今天我终于彻底发现
原来过去我的喜怒哀乐都被她牵引着...
原来她对于我来说真的不能缺少

但是今天
我的喜怒哀乐由我主控!!!
她现在只是一个好朋友...
爱情这字眼不再在她身上出现
我们的感觉到此结束
我放下了 你也要放下
这是我们的承诺


我亲爱的
你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一起解决所有的困惑
所有的烦恼
我临走之前最想看到你获得幸福

败类们
你们这班败类阿 后悔没那么早认识你们
有你们真的比一切来得重要

快乐真的很简单
有你们
就足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