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结束..

如果一份感情...
开始得没有痕迹...
失去得莫名其妙...
那应该要怎样去面对?
有一种心痛得无法言语的感觉...
想说的都哽在喉咙....
只是懂得一直笑...一直笑...
真的很痛...
两年前...我还不知道我会遇见你...
我完全不知道我还会再一次感受失恋的痛...
而且比之前的更痛...
我现在的感受是不舍...痛苦...后悔...
爱...错了吗?
还是我又一次的爱错了对象啊?
我承认这次...
我的优柔寡断...我的花心...
令我失去了一个我很爱的一个人...
或许这次...我不能怪任何一个人...
我真的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有错...
错在我不懂得珍惜...
嗯...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
我真的很愧疚...
说过给你的幸福...
抱歉...但不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